电影《疯狂这一年》定档6.15 诠释亲情献礼父亲节

内容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21-11-20

电影《疯狂这一年》定档6.15 诠释亲情献礼父亲节

电影《疯狂这一年》定档6.15 诠释亲情献礼父亲节

 

近日, 由北京家乐影业有限公司,重庆步天影业有限公司及广东群星影视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明秋成、许康文联合制片,丁仕昀执导,李勇昌监制,香港著名影视演员吴耀汉、朱咪咪、陈峰主演的亲情喜剧电影《疯狂这一年》最终定档6月15日。该片几经改档,最终决定在父亲节前夕上映,为观众献上一出欢笑温情满满的暖心故事。

情感与幽默相融合 诠释家人、亲情的重要性

据悉,电影《疯狂这一年》主要讲述了离家出走多年的梁歌回家后面对老年痴呆的父亲、离家出走的母亲以及趁虚而入的女骗子之间发生的一系列幽默感人的故事。影片打破了我们对描述患有老年痴呆症老人的作品的固有印象,不刻意渲染悲情,而是通过幽默化地处理,用一系列啼笑皆非的故事使得观众走入了老人的内心世界。

片中,水伯与虾姑之间不离不弃的爱情、与儿子梁歌之间失而复得的亲情都多多少少让观众找到了现实生活中自己的影子,不禁感慨要珍惜眼前人,家人、亲情才是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

多位香港实力派戏骨加盟 影片质量值得信任

除了暖心的情节、幽默的表达,《疯狂这一年》还拥有重量级的演员阵容。饰演患有老年痴呆症的水伯的是中国香港影视演员、制作人、编剧、导演吴耀汉,其曾主演过多部优秀香港影片,还两获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提名。饰演虾姑的朱咪咪是TVB签约演员,曾获第3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是伴随我们这代人长大的生动影视面孔。而饰演水伯儿子梁歌的演员陈峰曾在2015-2017年师从David Anderson大卫•安德森华德福戏剧与内在成长三年期学员。同年获得英国Veronica一人一故事体系演员、领航证书;2017年3月与赫飞飞共同创立不二蘑菇两人即兴剧团同年7月创办不止即兴,致力于即兴戏剧演出及企业应用的研发与推广。相信多位实力演员共同加盟,影片质量必然值得信任与期待。

电影《疯狂这一年》用心描绘亲情的味道,6月15日暖心上映,敬请期待!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