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曾是印度第一美女,因身材发福遭嘲讽,声称影响了国际形象

内容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21-11-20

众所周知在印度这个国家,虽然人民生活水平不是很高,

但作起妖来丝毫不比世界范围内的其他国家差。

而我们国内绝大多数人对于印度的印象,也都是混乱不堪的。种姓制度,剥削等等,当然 ,还有印度美女。

在印度,

虽然当地的“低等人”生活很艰难,但这一点都不妨碍他们“产出”美女

。有一些好胚子甚至都美到了国际。

比如下面这位,从小到大她的颜值征服了无数人,成名之后又被誉为当代“国宝级美女”,

但这位国宝级美女,却因为婚后生育身材发福的原因,被印度人疯狂嘲讽。

那么究竟发生了什么,能让印度人对她的态度大为转变,我们接着往下看。

印度女神

她的名字叫做

艾西瓦娅-雷,曾是“世界小姐”选美大赛的冠军得主

,也是宝莱坞人气,出演电影无数,给人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

少年时期,艾西瓦娅就展示出了异于常人的“美色”,再加上其本身出自中产阶级,所以自小就有源源不断地示好。

艾西瓦娅的父亲是一位职业航海人,母亲则是一位新闻撰稿人,夫妻二人除了工作之外,将剩余的时间全部用来照看艾西瓦娅,因为

他们不希望女儿长大之后像其他平民家的女儿一样“没出息”。

大学时,艾西瓦娅的专业是建筑类,至于为什么会走上演艺圈,其本人也说是非常巧合。

艾西瓦娅经常被邀请参加一些活动,

以模特的身份展示一些即将售卖的东西。

久而久之,在当地的“上流”圈子里,艾西瓦娅的名气就传开了。

也是因为这样当地的星探就上了她,希望艾西瓦娅进军影视圈,而艾西瓦娅获得世界小姐冠军就发生在这期间。

从那之后,艾西瓦娅就开始将重心放在了这个地方。她毕业之后直接进入演艺圈发展,而且出道之初,艾西瓦娅就参演了

《舞蹈王子》

的拍摄。

她本人也凭借这部影片一战封神。此后,趁着热度艾西瓦娅又拍摄了多部印度家喻户晓的电影,

被绝大部分人冠以“最美女星”的称号。

2003年艾西瓦娅还被评选为全球最具有魅力的女人。可想而知,当时的艾西瓦娅究竟有多美,不然也无法在世界范围内超过其他国家的艺人。

而当年艾西瓦娅正红的时候,我们国内的

章子怡

也如日中天,但即便如此,依然撬不动艾西瓦娅的地位。

而且在当年的网络上,

只要在搜索引擎搜索世界美女,出来的结果绝对是艾西瓦娅

,基于此,可想而知艾西瓦娅的统治力究竟有多可怕。

爱情受挫

但不管再怎么爆红的明星,都逃不过爱情的制裁。人气正当红的艾西瓦娅爱上了阿布舍克,男人是印度高种姓贵族。

父母都是当年社会上鼎鼎有名的大人物,对于儿子恋爱,二老自然是喜笑颜开,

但唯独对艾西瓦娅有着一股说不清道不明的敌意。

他们认为艾西瓦娅拍过吻戏不再纯洁,所以并不适合自己的儿子

,但无奈拗不过儿子的坚持,最终还是答应了两人结婚。

在两人结婚之前,

艾西瓦娅其实也和当时印度三大天王之一的萨尔曼汉相处过一段时间

,至于为什么分手,那是因为萨尔曼汉的作风大有问题。

艾西瓦娅与他交往时,男方不仅整天寻花问柳,甚至

在家里还时常对艾西瓦娅大打出手

,种种压迫下,艾西瓦娅才选择和萨尔曼汉分开并选择阿布舍克。

婚后二人也非常甜蜜,时常成双成对地出现在公众视野内,而艾西瓦娅也在婚后几年时间内成功产下一个孩子。

不过意外的是,

产子之后的艾西瓦娅身材却出现了明显的发福,与当初的印度美女人设完全不符。

也因为这样,印度的网民们纷纷斥责艾西瓦娅不会保养自己,甚至就连丈夫的父母都开始指责艾西瓦娅。

虽然是因为生孩子导致,但他们也认为这不是艾西瓦娅失控的理由。

之后这件事情越传越离谱,甚至有人说艾西瓦娅的身材走样严重影响了印度的国际形象,影响了地球人民对于印度的看法。

除了言语上辱骂艾西瓦娅之外,还有不少人专专门制作了很多视频嘲讽她,并说艾西瓦娅是一个“叛国者”,因为身材发福,艾西瓦娅当年忍受了数不清的网络暴力。

但不管网友们再怎么辱骂,家庭再怎么打压,艾西瓦娅依然坚持自我。

她认为为了孩子,身材发福本是值得的。

而且她的丈夫也站在她这一边,替她挡下了很多流言蜚语毕竟作为自己的爱人,阿布舍克也有义务将这些负面情绪挡住。

或许是因为婚后重心转移,或许是因为印度网友们的群起抵制,

艾西瓦娅自那之后就很少出现在大众视野内,

连带着自己的事业也都搁置起来。

但不管怎么说,这个曾经的印度确实风光一时,但因为身材走样就被群嘲,被抵制,可想而知

印度人的思想落后的有多么严重。

一个国家的外交形象,可不是靠着一个女人撑起来的

,艾西瓦娅身材走样,也是因为她变成了母亲。至于有些人辱骂她是个“叛国者”,就更显得荒谬。

现如今,艾西瓦娅一家生活得非常甜蜜,女儿在她的保护下,也快乐地长大,家庭美满,合家欢乐,想必这就是艾西瓦娅现在所希望看到的。

结语

对于她因产子身材发福的事情,不知道大家对此有什么看法?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