柚子排毒养颜、美白祛斑,还是去口臭的必备良药,新鲜吃法功效强

内容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21-11-22

柚子排毒养颜、美白祛斑,还是去口臭的必备良药,新鲜吃法功效强

柚子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柚子吃起来酸酸甜甜的,经常吃柚子还具有健胃、润肺、补血、清肠、利便等功效,可促进伤口愈合的作用。口臭患者一般都是因为消化不好,或者其他问题导致的,多吃柚子,让自己的肠道更通畅,这样就可以去除口臭了。

柚子除了能去除口臭之外,柚子还是一种美容减肥的水果,柚子的主要成分是纤维质,多吃柚子会有一种饱腹感,而且完全不含脂肪和淀粉糖类,热量很低。大家可以在饭前半小时吃1-2片柚子肉,能起到很强的减少食欲作用。

蜂蜜柚子茶

食材:柚子、蜂蜜、冰糖、盐

做法:

1)准备好所有食材。

2)将柚子皮用盐搓洗干净,用小刀把柚子最表面的黄色部分削下来。

3)削下来的柚子皮切成细丝后用盐水泡一小时,刚放入盐先搓洗一下去除苦味。

4)柚子肉全部拨出来,撕成小块。

5)先将柚子皮清洗干净,控干水分。再将柚子肉、冰糖、柚子皮放入汤锅中,加一杯水。

6)开中火,慢慢熬制,直至水分熬干为止。差不多用一个小时的时间

7)熬制好的柚子茶加入蜂蜜,搅拌均匀放入无油水的密封瓶里,放两天就可以吃了。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