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芸带你选,适合混干皮的秋冬粉底液

内容来源:中国名企新闻网 2021-11-22

秋冬天气干燥,粉底液也要根据秋冬的皮肤状态来选择。有些集美,夏天时皮肤是混油皮,到了秋冬由于天气干燥的原因,就变成了混干皮。本期给大家分享几款适合混干皮用的秋冬粉底液,大家根据实际情况理性购买哦!

1、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

价格:代购300左右可入手

质地:丝滑、水润

使用感受:上妆不易暗沉、持妆度久,但要做好妆前保湿,遮瑕力偏弱。有人使用后会有起皮、卡纹现象。

综合:妆效比较自然,奶油肌质感,号称干皮亲妈粉底液。

2、江原道粉底液

价格:代购190左右可以入手

质地:水感质地、水润

使用感受:比较轻薄,流动性强,上脸很好推开,水润质地。遮瑕力偏弱,最好用美妆蛋上妆会比较服帖。

综合:干皮使用效果很好,很水润,哑光滋润妆面,推荐入手。

3、希芸流光无暇粉底液

价格:129(赠送一个防晒和美妆蛋)

质地:水润、轻薄

使用感受:很轻薄,混干皮上妆前,做好妆前保湿工作也可。不易暗沉,遮瑕力中等,持妆力6~8小时,总体来说还可以,推荐入手。

综合:上脸后哑光柔雾妆感

4、Zelens粉底液

价格:代购300左右可入手

质地:水润

使用感受:有一定的流动性,好推开,遮瑕力弱。不易暗沉,但是有人有卡粉、起皮的现象。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