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伊人安康女性特定疾病保险 仅需188元/年起 一经确诊即可触发理赔

内容来源:中国网 2024-03-13

当代女性面临哪些风险?

新时代女性,不仅要在职场拼搏,还要照顾家庭的事务,压力和责任都在变大。

与此同时,女性朋友因为生理结构上比男性复杂,还容易面临着比男性更多的风险和挑战,如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以及生育相关的风险,这些风险不仅会影响女性的身体健康,也会给家庭带来经济负担和心理压力。

中国精算师协会数据显示:对于18~59岁女性,高发重疾中恶性肿瘤占比超过80%,而其中18~39岁的青年女性这一比例则高达87%,甲状腺癌、乳腺癌、宫颈癌、卵巢癌、肺癌等位居女性高发恶性肿瘤之列。

《世界卫生组织发布2020全球癌症数据》显示,2020年全球新发1929万例癌症,其中乳腺癌为226万例,超过肺癌的220万例,乳腺癌已经取代肺癌成为全球第一大癌。

从这些数据不难看出,女性遭遇重疾特别是像乳腺癌这样的女性常见疾病的风险不断在升高,所以女性选择一份合适的健康保险是非常必要的。无论身处哪个年龄段,都一定要重视自己的健康保障。在风险来临之际,让自己可以有一个坚强的后盾兜底。

关爱女性·贴心守护“伊人安康”上线

由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承保的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伊人安康”已经正式上线!即日起,关注“冀惠保”微信公众号即可进行线上参保,等待期仅60天,即可为女性健康保驾护航一整年!

一“伊人安康”保什么?

为了满足广大女性不同的保障要求,“伊人安康”分为188元基础版和388元标准版两种产品方案。

具体保障详情见下图:

二“伊人安康”保障亮点

1.参保人群范围广

16周岁(含)—65周岁(含)的女性都能投保

2.保障多种女性特定疾病

全方位覆盖女性高发疾病,包含特定原位癌保障。其中乳腺癌是女性恶性肿瘤发病率最高的疾病,“伊人安康”针对乳腺癌提供双倍赔付,基础版乳腺癌给付10万元,标准版乳腺癌给付20万元,特定特定原位癌也能赔偿20%。

3.可选乳房重建整容津贴

很多女性患乳腺癌后可能要切除乳房治疗。“伊人安康”对乳房重建整容手术提供津贴保障,全面呵护女性身心。

再次提醒,女性特定疾病保险“伊人安康”投保通道仅开放至3月31日24时,请抓紧时间为您身边的女性投保!更多保障详情及理赔咨询请关注“冀惠保”官方微信公众号了解。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