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美丽新时尚——宋昱骐老师引领医美美容潮流-

内容来源:互联网 2022-09-16

营销培训会议招商专家、美业店面运营大师、山东医美联盟常务理事……一个个响亮的名称,都来自于知名医美专家、医美界大咖——宋昱骐女士。

全新美丽体验——宋昱骐老师带你再次认识医美美容

作为医美领域的知名人物,宋昱骐女士具有近10年的医美从业经验,同时还担任着韩中美容协会大陆会长、中国国际纹绣协会会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法律事务部主任等职务,她在医美连锁机构管理、医美培训、互联网医美和企业策划等多方面均有所建树,既是知名的医美专家,更是优秀的企业管理大师。

2016年,为了进一步扩大国内医美市场,助力国内医美美容整体实力不断提升,宋昱骐女士创立了悦美嘉年华集团,并亲自担任山东悦美嘉年华医美美容有限公司董事长,亲自参与公司日常运营管理、制定医美战略规划、完善医美美容方案等,真正用专业和技术为广大爱美者带来医美美容新体验。

经过几年的发展,悦美嘉年华已经为无数的爱美人士焕发了新的容颜,得到了医美美容市场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可以说,正是有了悦美嘉年华的出现,国内医美市场发生了新的转变,迎来了“美”的春天。

全新美丽体验——宋昱骐老师带你再次认识医美美容

在不断提升自身医美水平和管理能力的同时,宋昱骐女士不忘开展公益活动,进行公益性讲座,向社会传递医美知识和医美力量。

2017年,她积极参加中国美业领袖年会,并在会上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向广大爱美人士和同行业医美同仁讲授《医美运营风险管理与法律防范》,通过分享自己从业多年的所见所闻和所思所感,真正带领大家开拓视野、激发思考,推动医美行业创新发展。

2018年,她又在医美赋能生态圈发布会暨第14届大医美国际联盟论坛上共论“共享医美”新模式,与大家深入交流医美体会,进行思想碰撞,共同探索医美美容产业高质量发展新路径。

2019年,她分别进行了线下佳年华医疗整形战略目标主持演讲,出席中国美容博览会(上海CBE)国际医学美容皮肤科学论坛,并在论坛上进行激情四溢的主旨演讲,给整个医美行业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这就是医美美容界的娇楚,这就是医美大师的风范。在医美美容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的今天,一批又一批爱美人士选择了医美来激活美丽容颜,提升自信心,让自己变得越来越优秀。

相信,以宋昱骐女士为代表的优秀医美专家将再接再厉,不断推动医美美容向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前进。

iPad app移动SELFiPhone app

时尚,不止平面,还有很多面。想要全面悦己,请跟着移动来!iPad杂志,手机中国名企新闻网,Phone Apps……可以握在掌中的时尚,随时等你来开启!